耀燮拯救過賢勝

BEAST 耀燮拯救過賢勝?

20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請到 BEAST 的耀燮、起光、東雲以及斗俊擔任嘉賓,其中耀燮、起光與斗俊是第二次參加《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的錄影,所以在最新播出的節目當中,也提到了上次參與節目的故事。

耀燮說:「上次來《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的時候,我不是因為起光…哭了嗎?」接著便開始回想過去的往事,當初耀燮正經歷著辛苦的練習生生活,起光給了耀燮許多幫助,才讓耀燮成為今天的 BEAST,而耀燮也因此在節目中留下感謝的眼淚。接著起光發揮毒舌長才說:「我真的不知道耀燮會哭,我覺得還不至於要哭啊!」引起笑聲。

而耀燮則把話題轉向賢勝,耀燮留下「影像信件」說:「賢勝阿,我們出道到現在也五年了,不過不知道你記不記得,如同起光拯救了我一樣,當年我也拯救了你,那時你還在到處參加甄選、在清潭洞哀嚎的時候,連絡你、幫你找到這個甄選的人…是我阿!希望未來的五年、五十年,我們 BEAST 可以一起繼續走下去。」為自己扳回一城,再度讓攝影棚陷入一片笑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Zl-nTD6Sw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