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草莓牛奶舉辦首場簽名會

草莓牛奶 (Strawberry Milk) 簽名會

Crayon Pop 子團 ─ 草莓牛奶 (Strawberry Milk) 舉辦首次簽名會。

草莓牛奶19日於首爾新村的 Artreon CGV 舉辦簽名會活動,並與100名幸運粉絲度過一段美好又難忘的時光;而在這100名粉絲中涵蓋了各年齡層與國籍,包含遠從巴西而來以及60歲的「阿公級」的粉絲呢!可見草莓牛奶的魅力不同凡響。

在簽名活動結束後,草莓牛奶表示:「我們覺得很開心可以透過這些活動與粉絲互動,留下美好特別的回憶。我們對於粉絲的支持與愛護也很開心。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舉辦活動和粉絲接觸。」

另外,草莓牛奶目前正以出道曲 “OK” 進行活動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