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太志談組合重組的可能性

徐太志談「徐太志和孩子們」的可能性

徐太志談「徐太志和孩子們」重組的可能性。

剛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的徐太志20日參加 jTBC 新聞電視節目的錄製為新專輯宣傳。節目當中回憶起1996年宣布「徐太志和孩子們」隱退宣言的往事,徐太志說:「那時候是真的很想消失,年少輕狂地覺得在還有掌聲的時候離開,是件很帥氣的事情。不過如果可以回到當初,我覺得我還是會那麼做。」

接著關於「徐太志和孩子們」重組的計畫,徐太志則說:「這個部分,很久以前我們有討論過,這當中最大的癥結點就是,我們怕會打壞大家對當年那些美好、幸福的回憶,而讓大家失望。隨著年紀增長,會漸漸失去信心,對於要跳舞、還要有可愛的一面,我還真的沒有自信,我不想讓那時候的回憶出現裂痕。」

聽到徐太志的想法,網友們說:「即使不是那時候的樣子也沒關係呀!」、「好可惜喔!」、「那時候真得很喜歡徐太志和孩子們啊!」…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