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hout You》預告截圖

S《Without You (하고 싶은 거 다)》MV 預告公開。

由安七炫、申彗星、李志勳組成的 S 22日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Autumn Breeze》主打歌《Without You》的預告影片。這是一首描繪情人分手後內心情感的歌曲,在預告中,李志勳與少女時代的 Yuri 飾演一對情侶,並詮釋從甜蜜交往到傷心分手後的心情,令人動容的故事畫面,引起觀眾的共鳴。

另外,S 將在23日登上 M!Countdown 的舞台表演新歌,接著在24日公開《Autumn Breeze》專輯音源,實體專輯則會在27日發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