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枝恩

烋星 (孝盛) 為枝恩 (智恩) 的 SOLO 應援。

Secret 枝恩日前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5》,隊長烋星透過推特分享跟枝恩的合照,並給予應援:「宋枝 (指:枝恩) 是 #美麗年齡25歲,全隊長 (指:烋星) 則是 #美麗年齡滿25歲,我代表成員來《音樂銀行》給枝恩應援 >_<// Fighting~!(原文:쏭지는 #예쁜나이25살  전리다는 #예쁜나이만25살  멤버들을 대표해서 뮤뱅 응원 왔다잉>_<//  화이팅~!)

烋星、枝恩

照片當中,烋星拿著枝恩的《25》簽名 CD 和主角枝恩合照,相信有烋星的支持,枝恩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5》的宣傳會更加順利,加油!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烋星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