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萬聖節)

少女時代-TaeTiSeo 萬聖節自拍照公開。

萬聖節即將到來,少女時代的太妍20日在 Instagram 分享和 Tiffany 與徐玄「萬聖節」妝扮的自拍照,照片當中太妍頭上戴著寫有著「HALLOWEEN (萬聖節)」字樣以及蝙蝠圖樣的頭飾;Tiffany 則是配戴萬聖節代表物品「南瓜」的面具;最後徐玄是頂著南瓜鬼模樣的帽子,三人擺出搞怪趣味的表情,非常可愛。

太妍、徐玄 (萬聖節)

為配合萬聖節「要糖果」的習俗,第二張照片的留言太妍寫著「給點糖果 #halloween #tysone (原文:사탕좀. #halloween #tysone)」而在公開的照片裡,太妍手上拿著南瓜形狀的小提盒,走到徐玄面前作勢想跟徐玄要糖果吃,非常有萬聖節的氣氛。

少女時代-TaeTiSeo 的萬聖節打扮是不是很可愛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太妍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