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枝恩談 SOLO 出輯感想

枝恩《25》概念照

Secret 枝恩 (智恩) 談 SOLO 出輯感想。

日前剛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5》的枝恩,透露對於 SOLO 出輯的感想:「這張專輯就像是珍貴的生日禮物一樣,過去每次都是推出數位單曲或者單曲專輯,但這次因為是迷你專輯,所以就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因為需要很多歌,而且還要想專輯的概念,所以特別的費神。」

接著被問到沒有 Secret 其他成員,要獨自活動的心情,枝恩說:「其實我現在很興奮,以後我變成老奶奶在回想人生的時候,我想現在就是我最閃耀的時刻,我非常期待專輯的活動,比起疲勞與疲倦,只要一想到要以全新的姿態跟大家見面,就很興奮。」

一起為枝恩的 SOLO 活動加油打氣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