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一人一地 FM

10月17日!今天!BEAST 將在韓國六地舉辦「一人一地」粉絲見面會。

17日中午 BEAST 在官方 YouTube 釋出一個名為「561 PROJECT」的影片,並宣布六位成員17日下午五點將分別前往韓國六個都市舉辦粉絲見面會,分別是:首爾、春川、大田、光州、釜山、濟州島。

影片當中斗俊、賢勝、俊亨、耀燮、起光、東雲與六位經紀人以「爬梯子」的方式來決定各自將前往的城市,不過因為 BEAST 想要給粉絲們驚喜,所以並沒有公開最終的結果。但斗俊也給了大家提示:「現在表情越明亮的人,應該就表示去的地方越近喔!」耀燮也在影片的最後說:「如果到場之後發現,不是自己想見的成員,也請笑一下吧!」幽默的口才,引起笑聲。

來看看 BEAST「爬梯子」的實況吧:

另外,BEAST 特別迷你七輯《TIME》將在10月20日推出。

♥ — BEAST 迷你七輯回歸相關報導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