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ko 個人專輯《REDINGRAY》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個人專輯雙主打歌 MV 公開。

16日,Gaeko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REDINGRAY (레딘그레이)》。其中的「RED」代表著野心,而「GRAY」則是代表著人們看世界的視角,Gaeko 將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歌曲的獨特概念。專輯當中總共收錄17首歌曲,並選擇最具秋天氣息的兩首歌《Rose (장미꽃)》與《No Make Up (화장 지웠어)》作為雙主打歌。

《Rose》為 Gaeko 想起妻子時,親自創作的歌曲,與一般甜蜜的小夜曲不同,Gaeko 以個人色彩濃厚的方式,唱出些許緊張與憂傷的感覺。《No Make Up》則是講述男女之間欲擒故縱情感糾葛,中版節奏的歌曲,搭配 Zion.T 與譽恩 (HA:TFELT) 的歌聲,為歌曲增添些許不同的趣味。

一起欣賞 Gaeko 的最新歌曲《Rose》與《No Make Up》的 MV 吧!

《Rose》

《No Make Up》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