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L 進軍美國 SOLO 出擊

CL

2NE1 隊長 CL 進軍美國,SOLO 出擊。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16日的獨家報導,CL 2015年春天將在美國發表 SOLO 歌曲,正式進軍美國市場。另外,報導中也指出 CL 已經完成多首將在美國推出的歌曲,計畫在推出單曲之後,會發表個人專輯。另外,負責 PSY 在美國經紀事宜的 Scooter Braun 也將擔任 CL 進軍美國的推動者。

關於 CL 進軍美國的計畫,YG Entertainment 出面說明:「CL 將於明年春天在美國發表 SOLO 新歌是事實。」

在 Scooter Braun 的帶領之下,擁有獨具風格的饒舌實力,以及流利的外語實力 (韓文、英文、法文、日文…等) 的 CL,在美國的發展會如何,令各界都相當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