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INNER 今日結束打歌活動

WINNER

WINNER 今日 (16日) 結束專輯打歌活動。

YG Entertainment 方面16日表示:「八月發表出道專輯《2014 S/S》的 WINNER 將以16日的 M!Countdown 做為專輯打歌活動的最後一場舞台表演,接著成員們將會投入新專輯的製作行程當中。」

WINNER 的出道專輯《2014 S/S》自發行以來多次橫掃音源排行榜,也得到多個音樂節目一位的殊榮,可以說是實力堅強的「怪物新人」。而在結束出道專輯的打歌宣傳活動之後,WINNER 將開始製作新專輯,同時也會跟著家族藝人至中國北京 (19日)、臺灣 (25日) 舉辦 YG Family 演唱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