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太志新曲樂團版 MV 公開

徐太志《Christmalo.win》樂團版 MV 截圖

徐太志新曲《Christmalo.win (크리스말로윈)》樂團版 MV 公開。

徐太志第九張正規專輯《Quiet Night》的主打歌《Christmalo.win》樂團版 MV 16日經由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首歌是徐太志為了創造屬於「大人們」的童話而譜出的歌曲。

歌曲內容企圖打破「聖誕老人」與「萬聖節怪物」分別代表「善」與「惡」的刻板印象,透過歌曲旋律循序漸進地道出,被隱藏在世上某個角落的真實故事,貼切的歌詞內容,很能引起聽眾的共鳴。

另外,徐太志第九張正規專輯雙版本先行曲《Sogyeokdong》已於日前公開,而專輯則會在10月20日正式發行,新專輯演唱會《Christmalowin》也將在10月18日於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OFFICIAL SEOTAIJI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