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PIK HIGH 新輯合作夥伴2

EPIK HIGH 八輯合作陣容

EPIK HIGH 第二波合作名單公開!

繼宣布第八正規專輯《SHOEBOX》會與 Beenzino、Verbal Jint、WINNER 宋旻浩、Bobby、B.I 等五位饒舌歌手合作後,EPIK HIGH 昨晚再度公開第二波合作名單,除了原先提到的歌手外,還有趙婉宣、Gaeko、金鐘萬、Jay Park、Yankee、Younha、太陽與 MYK。華麗的合作陣容,令人等不及專輯的發行。

不僅如此,Tablo 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隨著「EPIK HIGH 八輯《SHOEBOX》封面設計(에픽하이 8집 ‘신발장’ 커버아트 | EPIK HIGH NEW ALBUM ‘SHOEBOX’ COVER ART) 的內容,分享專輯封面,如下圖:

EPIK HIGH 八輯封面

另外還向大家介紹整張專輯所收錄的內容:「這個包裝 | 音樂 CD、記錄 CD、韓文/英文歌詞本 (100頁)、SHOE TAGS、美術書、海報」(原文:THE PACKAGE | MUSIC CD, COMMENTARY CD, KOREAN/ENGLISH LYRIC BOOK (100p), SHOE TAGS, ART BOOK, POSTER)

EPIK HIGH 八輯內容介紹

而 EPIK HIGH 第八張正規專輯《SHOEBOX》將會在10月22日發行,音源則提前於21日零時公開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並在17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Tablo@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