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與太妍的友情

Super Junior 希澈與少女時代太妍談兩人之間的友情。

7日播出的《THE TaeTiSeo》中,少女時代-TaeTiSeo 各自邀請一位朋友來參與節目的錄製,太妍邀請了 Super Junior 的希澈、Tiffany 邀請了 SISTAR 的寶拉,而徐玄則是邀請了 SISTAR 的 So You。

首先太妍表達了對希澈的感謝,太妍:「除了成員之外,其實我沒有親近的朋友,好像也沒有深交的朋友,可是哥哥 (希澈) 似乎真的和我非常合拍,哥哥也都會配合我,所以我們當這麼久的朋友,也很感謝哥哥。」

聽完太妍的心情告白之後,希澈接著說:「我是這麼覺得的…太妍常常故作堅強,這讓我感到心疼,太妍把太多的負擔扛在肩上,但她不僅不會把辛苦表現在臉上,更不會告訴其他人,反而還去照顧別人,真的很難能可貴。而且…在我很辛苦的時候,太妍會安慰我說『哥哥,你做得很好,周邊的人才有問題。』我真的很謝謝她!」

最後希澈問太妍:「妳之前說我結婚的時候,要為我做什麼?」太妍馬上回答:「唱祝歌!」由此可以看出兩人堅定的友情,令人羨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n Styl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