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赫、安宰賢

李秀赫、安宰賢等多位模特兒演員將回歸伸展台走秀。

安宰賢經紀公司 esteem 15日向韓國媒體 dongA.com 表示:「安宰賢將出席10月17日開始的2015春夏首爾時裝周,雖然接到多位設計師的邀請,但是因為與電影《時尚王》的宣傳行程相互衝突,最後安宰賢只選擇參加20日的 STEVE J & YONI P 時裝秀。」

另外,20日下午五點三十分在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舉辦的 STEVE J & YONI P 2015春夏時裝秀,除了安宰賢之外,李秀赫、洪鐘賢、李成景、劉芝安、李浩靜、金真京、金元中、宋海娜、Hye Park、李絮等人皆會參加,預計會是場盛況空前的時裝活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