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樂童與徐太志競爭的感想

樂童音樂家

出身選秀節目、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出道的兄妹檔 ─ 樂童音樂家新曲公開時間剛好與徐太志撞期,他們在10月13日與韓國媒體 OSEN 的專訪中提到對這部分的想法,同時認為自己還不到可以與徐太志齊名的階段。

10月10日,樂童音樂家發行了《時間與落葉》,徐太志也發行了專輯先行曲 “Sogyeokdong“,對此,哥哥燦赫說:「徐太志前輩和我們的程度大不同,我們甚至連跟前輩競爭的程度都還不到,我們才剛開始,還有很多要學的。」妹妹秀賢則說:「我看到跟他競爭的報導時,覺得有點抱歉。」

不過… 樂童音樂家的新曲《時間與落葉》的成績確實是相當不錯,連續四天都在各大音源榜的榜首,而這首歌也是燦赫製作的作品,燦赫說:「這首歌跟第一張專輯的風格不一樣,所以很緊張… 如果要挑首跟《時間與落葉》相似的歌的話,那就是 “Melted” 了,不過是不同色彩的歌曲,當時也不知道大眾會不會接受這樣的風格。幸運地是,這首歌得到了很大的迴響,真的很緊張大家對『裝大人』的想法如何,因為氛圍真的很不同,我們唱歌的方式也有所轉變。」

不只哥哥緊張,妹妹也透露了對新曲的擔心:「我一直請身邊的人聽聽看這首歌… LEE HI 姊姊、其它代表都聽過了,主要的回應是『聽起來像是成熟版的樂童音樂家。』」

另外,樂童音樂家也將在11月21日至23日於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AKMU Camp」演唱會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