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鍾訓擔任《英雄們》男主角

鍾訓

FTIsland 成員鍾訓擔任戲劇《英雄們 (영웅들)》男主角。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13日在推特宣布 FTIsland 鍾訓確定出演 jTBC 新劇《英雄們》的消息:「FTIsland 隊長崔鍾訓確定演出即將在11月播出的 jTBC 新劇《英雄們》,飾演20代青春故事當中的中心人物 ─ 崔希烈 (최희열) 一角,請大家多多期待!(原文:FT아일랜드 리더 최종훈이 11월 방송 예정인 JTBC 드라마 영웅들에서 20대 청춘들의 에피소드의 중심에 서게 되는 인물 최희열 역을 맡게되었습니다. 많은 기대 부탁드립니다 : ))

jTBC 新劇《英雄們》總共有24集,預計會在11月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