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Nine》10/14 在台首播

《Nine:九回時間旅行》台灣開播 (Kpopn)

由李真旭、趙允熙… 等人主演的《Nine:九回時間旅行 (台譯:九轉時光的旅行)》 (戲劇介紹) 將於10月14日 (二) 在台首播!

《Nine:九回時間旅行》由《仁顯皇后的男人》製作團隊打造,全劇耗時三年構思、耗資1.7億台幣,更是韓國有線電視史上首度遠赴尼泊爾取景的戲劇。劇情結合愛情、親情、友情,並加入了穿梭時空的故事結構,營造懸疑又緊張的氛圍。這種有別於過往以愛情為主的新興類型頗獲西方關注,還是美國首次買下翻拍版權的韓劇,目前正在籌拍階段,預計明年五月於 ABC 電視台播出。

李真旭飾演的主角 ─ 朴善宇罹患腦瘤,還得在這樣的情況下不停地穿梭時空,面對父親被殺、母親精神異常、哥哥的背叛,還遭遇火災、車禍、跳河、被刺傷… 等各種悲劇情況,就連最愛的女友,也因歷史改變成了姪女,屋漏偏逢連夜雨般的情節連番出現也讓網友們大嘆編劇好狠心!

《Nine:九回時間旅行》描述人氣主播朴善宇突然出現在尼泊爾,對暗戀他多時的敏英  (趙允熙 飾演) 說出了求婚宣言,但… 有效期限是六個月!?把敏英搞的既歡喜又一頭霧水。不過,善宇此行另一個目的是因接獲失蹤哥哥 ─ 政宇的過世消息,離奇死亡的哥哥手中還緊握一炷香?充滿了迷團的一切讓惆悵不已的善宇點起那炷線香,竟然回到了20年前!善宇該如何利用意外獲得九炷神秘線香來倒轉時光、改變歷史?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獲得救贖?

《Nine:九回時間旅行》自10月14日 (二)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00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來源:東森戲劇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