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Nine" 將改編為美國劇集

Nine:九回時間旅行

tvN 電視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將被重新改編為美國劇集,並由演員金侖珍擔任本劇的執行製作。

CJ E&M 宣布今年由李真旭、趙允熙、朴炯植等人主演的電視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受到曾製作《花邊教主 (Gossip Girl)》、《宅男特務 (Chuck)》、《凱莉日記 (The Carrie Diaries)》等熱門美國影集的 Fake Empire Productions 青睞,將加以改編並進行拍攝,試播集的劇本正在撰寫當中,最早將於明年五月播出。

CJ E&M 在公開的聲明中表示,「傳統而言,除了英國以外,美國戲劇很少改編其他國家的戲劇。在改編以色列電視劇《Homeland (家鄉)》的成功之後,改編其他國家電視劇的概念開始盛行,《Nine:九回時間旅行》獲得許多美國製作人的喜愛。」

參演美國影集《LOST 檔案》及《Mistresses (情婦)》的韓國女演員金侖珍,將在這次的劇情改編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她將會利用她的演技跟影響力將這部戲劇介紹給美國的觀眾。金侖珍也提到,「身為一位熱愛韓國電視劇的演員,我很開心可以介紹韓國電視劇的風格,希望在《Nine:九回時間旅行》之後,我可以繼續推廣其他韓國演藝內容給美國觀眾們。」

《Nine:九回時間旅行》,主要描寫一位男子將如何利用九根神奇線香,讓他回到二十年前改變那場摧毀自己家庭的謀殺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