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演藝家中介》(Cart 演員們)

D.O 最近在訪問中表示,廉晶雅與他想像的不一樣。

在1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電影《Cart》的演員 — 廉晶雅、文晶熙、金姈愛、D.O 進行了訪問,當問到最想跟誰合作時,D.O 選擇了金姈愛,回答說:「這次只是跟金姈愛老師出演同一部作品就已經很期待,但可惜電影中我跟她沒有任何一起拍攝的場面。」

接著問到哪位是跟自己想像中的初印象不一樣的演員時,D.O 選擇了在電影中飾演他媽媽的廉晶雅,他解釋說:「我覺得廉晶雅前輩的初印象是有點令人害怕的感覺,但當我第一次見到她、第一次一起拍攝時,(我發現) 她真的很親切,一開始就給了我像是親媽媽的感覺。」

最後 D.O 向觀眾們表示:「電影《Cart》將在11月上映,這是一部很適合在秋、冬天看的溫暖電影,請大家多多期待,也希望大家多多喜愛,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ViftKVYO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