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車勝元將參加首爾時尚週

車勝元

車勝元將在經歷兒子生父訴訟事件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

車勝元將在10月17日參加「2015 春/夏 首爾時尚週 (2015 S/S Seoul Fashion Week)」,他將會擔任 SONGZIO 系列的開場及壓軸模特兒。設計師 SONGZIO 的代表在10日表示:「車勝元與設計師 SONGZIO 認識已經超過十年,不管車勝元有多繁忙的行程,他都會為 SONGZIO 的每一場時尚秀站台。」

根據時尚秀的一名代表透露,SONGZIO 系列會是車勝元唯一參與走秀的品牌,而對於他的出席,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表示:「車勝元的確會站上『首爾時尚週』的秀台,這段時間他只有這個行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