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電影《暴君》公開演員陣容:金宣虎、車勝元與金剛于

照片來源:ACEMAKER

金宣虎、車勝元與金剛于拍攝電影《暴君 (폭군)》中。

《暴君》講述的是為了奪回因運送事故而遺失的「暴君計畫」最終樣品,懷著不同動機聚集在一起的人們之間發生之追逐戰。該電影由電影《闇黑新世界》、《魔女首部曲:誕生》、《天堂之夜》的朴勳政導演執導。

金宣虎繼今年即將上映的電影《孩子 / 더 차일드》後再次與朴勳政導演合作,他將飾演崔局長,是國家機構的成員,但一直在非正式地運用「暴君計畫」。金宣虎表示:「很榮幸可以透過崔局長的角色和大家見面,崔局長與過去展示過的角色有著不同的魅力。也很高興能繼《孩子》之後再次和朴勳政導演合作。」

車勝元將飾演前任要員林相,他的任務是清除參與「暴君計畫」的勢力。車勝元分享說:「我很興奮也很開心,因為可以透過《暴君》以全新面貌與觀眾見面。我會盡最大努力和朴勳政導演、製作組及其他演員們一起展現好的作品。」

金剛于則飾演想要廢棄「暴君計畫」最終樣品的海外情報機構成員保羅。金剛于表示:「能以平時想挑戰的類型與大家見面,感到非常激動。我會和優秀的演員同事們一起、每時每刻都竭盡全力。」

《暴君》已在2日開拍,一起期待更多消息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