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

殷志源所屬的一世代偶像團體水晶男孩繼 god、Fly To The Sky 後,有望以完全體回歸?

水晶男孩出身的金在德、張水院所組成的二人團體 J-Walk 出演11日播出的 KBS W《收視率的帝王》,他們分享了水晶男孩時期華麗的故事及背後的傳聞,當他們被問到有沒有與其他成員聯絡時,兩人表示:「雖然各自的生活很忙,所以沒辦法常常見面,但還是會經常聯絡。」

節目中,J-Walk 與殷志源進行驚喜電話聯繫,其中主持李輝才問到水晶男孩合體的可能性時,殷志源表示:「我知道成員們有在討論合體的事情,如果全部人都說好的話,那我也當然也會加入他們一起回歸。」透露了他對水晶男孩合體的期待感。

大家期待看到水晶男孩以完全體回歸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