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影電影新聞

車勝元暌違8年回歸史劇!攜手姜棟元、鄭星一出演NETFLIX電影《戰,亂》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NEWSEN

YG娛樂12日公開了車勝元將參與朴贊郁導演制作、金相滿導演執導的Netflix電影《戰,亂》,攜手實力派演員姜棟元、朴正民、陳善奎、金信祿以及憑藉《黑暗榮耀》獲得高人氣的鄭星一共同出演,超堅強卡司讓觀眾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IG@izitmag、@kimshinrock、IG@ljulyent、@netflixkr

《戰,亂》以壬辰之亂為背景,講述朝鮮地位最高武臣家族的兒子「宗麗」(朴正民 飾)和與他一起成長的僕人,同時也是朝鮮最好的劍術者「天英」(姜棟元 飾),以「宣祖」的親信武官和義兵的敵對關係再次見面的故事。車勝元在《戰,亂》中飾演壬辰之亂中,拋棄百姓自行避難的「宣祖」,在戰後只致力於重建王權的威信,是毫無愛民之心的自私君王。

圖片來源:서울경제、동아일보

時隔多年再次挑戰歷史劇的車勝元讓粉絲們十分期待他的活躍!車勝元此前在電影《信徒》和《暗夜天堂》中展現讓觀眾害怕又充滿壓迫感的演技魅力;在《天坑》中則表現出如鄰家叔叔一般的親切感。而特別的是在上一部史劇《華政》中,車勝元飾演「宣祖的次子」,他將君王面對權力及慾望時的模樣表現的淋漓盡致,這也讓觀眾們更期待這次飾演「宣祖」的車勝元將如何展現不同的演技層次。

車勝元通過不同作品構建出自己獨一無二色彩、將特有的優雅及細膩的情感表現融入演技中,這次演技派的一眾演員們將擦出什麼火花,也是一大看點!在此之前車勝元也將透過《信徒2》於NETFLIX先一步與觀眾見面。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