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首張日單 MV 公開

NU'EST 出道日單《Shalala Ring》

NU’EST 即將在日本正式出道,而官方釋出了日文出道曲 “Shalala Ring” MV。

NU’EST 在10日透過日本官方頻道公開了首張日文單曲《Shalala Ring》同名主打歌 MV。MV 中,NU’EST 成員們以一身帥氣的白色造型示人,為了配合冬天的氛圍,整支 MV 以白色為主,Baekho 更化身雪人,每位成員也以不同的方式向喜歡的人告白、送上戒指,變身為粉絲們的「白馬王子」,盡展溫柔魅力。

另外,NU’EST 的出道日單將發行三個版本,分別是初回限定盤 A、初回限定盤 B、通常盤,除了收錄同名主打歌外,還收錄了 “Flying Angel” 一曲;初回限定盤 A 包括 “Shalala Ring”、”Good Bye Bye” MV,初回限定盤 B 包括 “Shalala Rin” 舞蹈版 MV、準備日本出道過程的花絮。

現在一起來看看 NU’EST 日本出道曲 “Shalala Ring” MV 以及日前透過官方 SNS 公開的個人概念照:

NU'EST JR 出道日單《Shalala Ring》概念照

Aron 出道日單《Shalala Ring》概念照

Baekho 出道日單《Shalala Ring》概念照

Minhyun 出道日單《Shalala Ring》概念照

REN 出道日單《Shalala Ring》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U’EST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NU’EST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NUEST 日本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