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LIAR GAME 宣傳海報公開

LIAR GAME 海報

tvN 全新月火劇《LIAR GAME (라이어게임)》海報公開。

《LIAR GAME》劇組近日釋出宣傳海報,劇中飾演女大生南多靜(原作:神崎直)的金素恩被白布條遮蓋了雙眼,並被將給南多靜幫助的詐欺師車佑鎮(原作:秋山深一 / 李相侖 飾)與詐欺遊戲主持人姜道英(申成祿 飾)一前一後包圍,暗示著劇中三人緊張的關係。

而《LIAR GAME》是翻拍日本漫畫家 ─ 甲斐谷忍原作同名漫畫,講述欠債的女大學生南多靜和天才詐欺師車佑鎮捲入詐欺遊戲的真人秀,只有互相欺騙才能贏得勝利,進而展開一連串關於背叛和人性的故事。

《LIAR GAME》自10月20日起,接替《My Secret Hotel》於每周一、二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tvN 電視台播出。敬請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