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Eric 發表對《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 발견)》劇終的感言。

Eric 與鄭有美主演的戲劇《戀愛的發現》於7日播出完結篇,劇中飾演男主角姜泰河的 Eric 發表了劇終感言,他表示:「跟其他作品比起來,拍這部戲時間過得特別快,雖然這麼快就結束有點可惜,但我覺得這是一次讓人感到幸福的合作。」

而經紀公司 E&J Entertainment 也透露:「儘管 Eric 的行程很繁忙,但是拍攝現場的氣氛一直都很和樂融融,演員之間的默契與配合也都很棒,是一次很愉快的拍攝過程,也讓 Eric 更能融入到角色當中。感謝愛護 Eric 與《戀愛的發現》的大家,往後也請各位繼續支持 Eric。」

另外,Eric 所屬團體神話預計2015年1月回歸。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reak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