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Tiffany 公開 Sunny 的別名。

少女時代-TaeTiSeo 出演6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並在節目中提到成員 Sunny 的故事。當天,一位男子透露妻子的手常有些不好的習慣動作,男子說:「妻子很愛摸我的屁股,從早到晚一直摸,我都覺得屁股快被磨平了。而且在其他家人、朋友面前也照樣會摸,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聽到這名男子的苦惱之後,主持人申東燁詢問大家身邊是否有喜歡肢體接觸的人,Tiffany 說:「Sunny 就是那樣,我們都叫她『變態 Sunny』」;太妍也說:「Sunny 還會咬成員們的肩膀,經過我們身旁的時候就會摸一下屁股。」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