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智孝 NBA 代言畫報花絮

宋智孝 NBA 秋/冬畫報

宋智孝為休閒品牌 NBA 2014秋/冬系列產品拍攝畫報的花絮影片公開。

這次畫報宋智孝以煙燻妝、各種配件來進行拍攝,拍攝的時候她以多變的表情與姿勢、強烈的眼神來完成完美的畫報。

而從畫報中也可以看到宋智孝戴上了有著 “CHO.2” 字樣的帽子,這是 NBA X 宋智孝的合作系列的帽子,不時在《Running Man》中都能看到她戴著,搭配 NBA 的秋/冬系列服裝後,讓宋智孝由美麗女演員變身為帥氣、充滿魅力的時尚代表。

另外,宋智孝部份秋/冬畫報已經透過 CAMPUS 10 公開,現在來看看官方釋出的拍攝花絮吧:

宋智孝 NBA 秋/冬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影片來源:NBAstyle KO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