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 "Home" MV,音源

Roy Kim《Home》封面

Roy Kim 正規二輯《Home》專輯音源、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Home》專輯音源在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同名主打歌 “Home” 是 Roy Kim 的自創曲,是一首雖然有著沉重、寂寞氛圍,但最後卻有種被安慰的感覺的歌曲,MV 中出現了在日常生活中各種需要被安慰的場景,而最後大家聚在「家」裡,互相安慰、得到治癒。

另外,除了主打歌 “Home” 外,官方也公開了收錄曲 “Nothing Last Forever (영원한 건 없지만)” 的 MV,現在來看看兩支 MV 以及欣賞一下歌曲吧:

01. Nothing Lasts Forever (영원한 건 없지만)

02. When Autumn Comes (가을에)

03. Home (主打歌)

04. If You Love Me (날 사랑한다면)

05. Now I Know (잘 있나요 그대) feat. 鄭智燦 (音譯,정지찬)

06. Hold On (롱디)

07. Curtain (feat. 鄭尚夏 [音譯,정성하])

08. Far Away (멀어졌죠)

09. Thank You (Bonus Trac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