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ed Velvet 第二波概念照

Red Velvet《Be Natural》概念照

Red Velvet 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Be Natural》的 Red Velvet,8日再度透過官方網站釋出第二波概念照,與首波概念照的風格相同,Red Velvet 打破首張單曲《Happiness (행복)》可愛、俏皮的風格,穿上剪裁俐落的西裝套裝,展現出女強人般的帥氣魅力。

Red Velvet 的第二張單曲《Be Natural》,原曲收錄在元祖女團 S.E.S 2000年發行的《A Letter From Greenland》專輯當中,過去 Red Velvet 成員 IRENE 與 SEUL GI 也曾以《Be Natural》為背景音樂,錄製一段舞蹈影片,獲得廣大的迴響,而這次她們將與 WENDY、JOY 兩位成員一起重新詮釋這首歌曲,令各界都非常期待。

Red Velvet《Be Natural》概念照

另外,Red Velvet 將以10月9日的《M!Countdown》舞台為開始,接著依序在10月10日《Music Bank》、10月11日《Music Core》以及10月12日《人氣歌謠》表演新曲《Be Natural》,而《Be Natural》的音源則會在10月13日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