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枝恩《美麗年齡25歲》預告

枝恩《美麗年齡25歲 》預告截圖

枝恩 (智恩)《美麗年齡25歲 (예쁜나이25살)》預告公開。

枝恩8日公開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5》主打歌《美麗年齡25歲》的預告影片,預告當中的枝恩隨著歌曲的旋律,展現從青春少女到艷麗輕熟女的魅力,以及充滿動感律動的性感舞蹈,最後枝恩唱出「It’s My Time To Shine」,預告著自己的閃耀的時刻已經到來,令大家都非常期待!

枝恩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5》當中,除了由兩段橫踢 (Duble Sidekicks) 創作的主打歌《美麗年齡25歲 (예쁜 나이 25살)》以及自創曲《星》之外,還收錄了《JANUS (제이너스)》、《La Boum (라붐)》、《別那樣看我 (쳐다보지마)》等歌曲,專輯將於10月14日正式推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SENT2008@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