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孝琳參與 MC夢新輯配唱

MC夢、孝琳

MC夢新專輯的合作夥伴公開!

10月2日,曾報導 MC夢以11月初推出新專輯為目標努力錄音、製作中,報導裡也有提到他邀請了 LEESSANG 的 Gary、白智榮 (白智英) 與許閣參與收錄曲配唱,增加歌迷的期待;而根據韓國媒體 OSEN、STARNEWS 10月7日的最新報導指出,除了 Gary、白智榮、許閣外,SISTAR 孝琳、Ailee 與資深歌手李仙姬也會參與錄音。

另外,這是 MC夢繼2009年第五張專輯《Humanimal》之後,睽違五年發行的新專輯,加上邀請多位歌手合唱,所以令歌迷們更加地期待。一起期待專輯11月3日的發行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