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 變身英文老師

G.Na 變身專業英文老師。

4日的《人類的條件》播出「才能共享生活」的第二篇故事,當天金申英緊急呼叫曾經在加拿大生活過的 G.Na 前來幫忙,擔任小朋友的英文老師,親切、有效的教學,不但獲得小朋友們的喜愛,也成功教會小朋友演唱英文版的「一閃一閃亮晶晶」。

而 G.Na 也告訴金申英,自己過去曾經當過英文講師,指導公司職員學習英文,所以這次在金申英的邀請之下擔任小朋友的英文老師,自己感到很幸福,也希望將來還有可以分享才能的機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NRDmQMy9Q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Conpi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