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挑戰皮拉提斯

《Roommate》Sunny 首次挑戰皮拉提斯。

5日播出的《Roommate》當中,Sunny 與室友裴宗玉一起前往訓練中心,學習皮拉提斯運動,而因為裴宗玉過去一個禮拜都會做兩次皮拉提斯,已經練就優越的柔軟度,臉不紅氣不喘的功力,令人讚嘆。

相反的,Sunny 因為是第一次挑戰皮拉提斯,所以訓練的過程當中慘叫連連。Sunny 還說:「為什麼要把蝸牛變成青蛙呀,我們本來就是不同種族的啊!」

最後裴宗玉更對 Sunny 說:「因為我們是室友,所以要做皮拉提斯的話,妳也一起來吧!」而 Sunny 當下因為痛楚,只能用伴隨著慘叫聲的笑聲來回應裴宗玉,引起許多笑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