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遊戲 / Liar Game

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LIAR GAME (台譯:詐欺遊戲)》首波預告出爐!

曾在日本版電視劇創下佳績的《LIAR GAME》於此次 tvN 改編翻拍的韓國版本中,由李相侖、金素恩、申成祿領銜主演,以三人間關係為主題的首波預告也於日前正式公開。預告中,李相侖抓住即將墜落且帶著恐懼迷惑表情的金素恩,表現出兩人在劇中的關係;而由申成祿扮演的詐欺遊戲的主持人 ─ 姜道英 (강도영),則完美展現出冷酷無情的角色魅力,並沉靜地說著「請忘記你的良知,在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欺騙其他人。」,展露出《LIAR GAME》的故事意旨。

劇組也公開申成祿首次拍攝練習的劇照,可以看到他面對困難的攀岩訓練仍舊展現出燦爛的微笑及用心嘗試的熱情,而申成祿將如何詮釋日版電視劇中謎樣般存在的遊戲主持人角色也讓人十分期待。

申成祿 - 詐欺遊戲 / Liar Game 劇照

翻拍自日本漫畫家 ─ 甲斐谷忍同名漫畫的《LIAR GAME》,講述欠債的女大學生南多靜和天才詐欺師車佑辰捲入詐欺遊戲的真人秀,只有互相欺騙才能贏得勝利,進而展開一連串關於背叛和人性的故事,將於10月20日接替《My Secret Hotel》播出首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tvN DRAMA@YouTube、Wow 韓國經濟 TV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