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a與Kanto合作SOLO曲

Raina、Kanto

After School 成員 Raina 的首張 SOLO 單曲《Reset》主打歌將與 TROY 的 Kanto 合作。

主打歌名為 “I Know It’s a Joke (장난인거 알아)”,歌曲描述男生在還是甜蜜蜜的愛情中突然說要分手,女生雖然有預感,但卻不想相信、選擇否認。曲中,Kanto 以「這沒什麼」的平常態度來告知離別,配上 Raina 表達「這只是開玩笑吧」的哀切歌聲,讓人期待 Raina 是否會帶來如 “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般動人的作品。

所屬公司 Pledis Ent. 相關人士表示:「因為這是 Raina 的首張 SOLO 專輯,所以她為了展現出這段時間所隱藏起來的真正聲音而努力,Raina 的歌聲與 Kanto 像是呢喃般的中低音 rap,能夠讓歌曲增加孤獨、寂寞的氛圍,請大家期待兩人的合作。」

另外,Raina 首張個人數位單曲《Reset》將在10月8日發行,主打歌 MV 也會在同一天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