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ha 出演《Magic Eye》

Narsha:想成為 A Pink!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Narsha 出演30日播出的《Magic Eye》,節目當中透露想增加「清純形象」的期望,Narsha 說:「我們用『強悍姊姊』的形象活動很久了嘛!所以就很想展現如 A Pink 般散發粉粉香味感覺的模樣。」

接著談到關於「被過度包裝」的話題,Narsha 則說:「其實我一點也不強悍,反而是很容易感到孤單的人。」

一起來看看 Narsha 出演《Magic Eye》的片段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