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其實昶旻視力非常好

趙權《Magic Eye》

趙權在16日播出的 SBS《Magic Eye》中透露,其實昶旻的視力非常好。

節目中,趙權向主持分享了關於昶旻的八卦事:「2AM 成員昶旻哥在出道的時候,因為朴軫泳 (朴振英) 叫他戴眼鏡所以帶了,但其實昶旻哥的視力是2.0,即使是很小的字也能看得很清楚。」

他接著說道:「之後在二輯活動的時間,昶旻哥因為不想戴眼鏡而沒有戴,但是每個看到他的人都會問他為什麼不戴眼鏡,當看到這些人不知道他其實視力很好,仍然在不停地問他同樣的問題時,讓我覺得他們很八卦。」

這天播出的《Magic Eye》中,文熙俊被選為實習 MC,而金泰宇、趙權、Josh 擔任嘉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