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李泰煥、鄭彗星

演員崔宇植、李泰煥、鄭彗星確定由崔鎮赫、白珍熙主演的 MBC 新劇《傲慢與偏見》,此劇預計10月27日播出。

崔宇植在劇中飾演出生於江南富裕家庭的檢察官李章元 (音譯,이장원),求學過程是「媽朋兒」菁英路線:外語高中 → 首爾大學 → 司法研修院 → 律師。學校、研修院,都依照母親、教授的建議走,現在也照著上司命令上下班,完全就是「手動型人生」的典型模範,不過他同時也是一名沒辦法放棄個人時尚的「時尚檢察官」。這次菁英型的角色也讓大家很期待他繼《命中注定我愛你》後的表現。

而在《高校處世王》中飾演徐仁國朋友、Surprise 忙內李泰煥則飾演跆拳道選手出身的、有著溫暖的心的真摯「菜烏檢察官」姜秀 (音譯,강수)。姜秀與具東治 (崔鎮赫 飾) 合宿,兩人的關係已經超越了檢察官與搜查官的關係,是一對經歷了長久歲月、感情深厚的好朋友;姜秀平常是「乖乖型害羞花美男」,但在重要時刻會搖身一變,成為成熟男人,是個有著「反轉魅力」的角色。

另外,曾演出《心情好的日子》的鄭彗星 (飾演李素利一角),這次在劇中飾演外貌、身材、能力好到沒話說的「完美臉讚搜查官」劉光美 (音譯,유광미)。這是一個不管對方是誰、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會把要說的話說完、把檢察官與搜查官應做的事情分好的聰明女孩,也是個獲得民生安定隊隊長認同的特級搜查官,在解決案件時的重要角色。

整齣戲圍繞在司法人員的野心與愛情,將接檔《更夫日誌》在10月27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