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oommate 改為每周二播出

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大合照

合宿節目《Roommate》改為每周二播出!

30日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原本每周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合宿節目《Roommate》11月25日開始將改到每周二晚上播出,原本的時段將讓給11月23日開播的《Kpop Star 4》。

而因為《Roommate》將改到周二晚上播出,所以原本每週二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Magic Eye》也會在11月18日播出最後一集後停播。

《Roommate》節目以「合宿」為主題,邀請來自不同成長、文化背景的成員住進合宿屋,參與拍攝「同居」觀察日記,體驗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各種生活細節,目前成員有朴俊瑩、Sunny、大谷亮平、李國主、Jackson、裴宗玉、曹世鎬、Nana、李棟旭 (李東旭)、Young Ji、徐康俊以及朴敏雨 (朴珉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