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祐榮出道前「拒絕約會」?

祐榮 Recipe Cosmetics 廣告花絮照

2PM 的祐榮在9月23日 SBS 播出的《Magic Eye》中透露出道前就開始拒絕跟女生見面!

本周的《Magic Eye》邀請到 2PM 的澤演、祐榮、魯敏宇… 等人擔任來賓,一起討論男生為了看起來「更酷」所營造出來的表面… 李孝利先說:「出道後,我們學校出來的、我認識的每個人都開始說曾經跟我約會過,這對我來說很困擾。」文熙俊接著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出道前不跟任何女生見面!」

祐榮和文熙俊的做法一樣:「這很像我耶,我出道前都沒跟女生見過面。我想成為歌手,所以就算我喜歡某個人,也是什麼都不能說,還無法簡單的就見到他們… 我想… 那就是我有多愛跳舞吧…」

至於對「出道前不跟女生見面」這個決定有沒有後悔?祐榮回答:「真的沒有耶!」金九拉開玩笑的回說:「現在這就是裝酷啦!」

節目中,祐榮還親自教大家該怎麼跳 2PM 的新歌 “Go Crazy” 喔!

YouTube 來源:entertainmentSBS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