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知英11月日本推出寫真書

知英寫真書《知英物語》封面

準備從日本重新開始演藝生涯的姜知英 (姜智英),將推出首本寫真書。

9月30日,知英在她的 Instagram 宣布:「我的第一本寫真書將在11月13日發行 #知英物語 #JiyoungStroy(原文:My first photobook will be released on November 13th #知英物語 #JiyoungStory),並附上寫真書封面;而粉絲們透過公開的封面照片中,可以感受到她從 KARA 可愛忙內,蛻變成成熟又美麗的女人,令人期待寫真書成果。

另外,英國留學結束後,和日本經紀公司 Sweet Power 簽約的知英,目前正在拍攝她的回歸作品,於翻拍自日本漫畫的《靈異教師神眉》中飾演「雪姬」一角。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