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 與少時之間的狀況

Jessica CeCi 20週年

少女時代 Jessica 9月30日在微博上透露收到公司「不再是團體成員」的通知,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隨後發表確認 Jessica 已離團之聲明,韓國媒體 Dispatch 對三名與少女時代成員相當親近的人進行訪談,就「少女時代 vs. Jessica」多項議題進行討論,訪問他們的想法。

以下就是 Dispatch 與少女時代親近人員的訪談內容。

1. Jessica 是單方面接獲離團通知,還是她也有向成員提過想離開?

都有。一月到七月間,Jessica 多次提出想離開的想法。一月份時,Jessica 告訴大家:「我想結婚。」並透露已與公司討論過;七月份在日本演唱會之後,她也提到:「我不覺得還能繼續下去了,雖然很遺憾,但我想我得追尋自己的人生。」

Jessica 並沒有展現出對少女時代團體活動的決心,言談間只透露出自己對未來的想法,包括到國外念書、找學校、開始時尚事業、離開後要當設計師等,成員們雖然驚訝但也都認為這並非自己能干涉。不過成員們與公司還是要求 Jessica 如果計畫是想在明年結婚並開始自己的事業,至少直到她們的最後一張專輯,都一起努力。

2. Jessica 是否在少女時代的活動上盡了力?

Jessica 或許努力過,但因為實在太忙,以至於無法專注在少女時代上。她和 Tyler Kwon 一起做了很多事,也在八月推出品牌 “BLANC”,更因此需要在中國、香港和紐約三地間往來,甚至她在少女時代其他成員因活動需前往中國的前一天還和 Tyler Kwon 一起在紐約。

3. Jessica 與 Tyler Kwon 的關係是?

Jessica 手上的 Tiffany & Co. 戒指就是兩人的訂婚戒指,也跟成員們說過打算明年10月份在香港舉辦婚禮。Tyler Kwon 方面,為了展現出對 Jessica 的愛,Tyler 在實境節目《Jessica & Krystal》拍攝期間陪著 Jessica 從中國到香港,也一起飛到紐約。

4. 有人反對 Jessica 做 “BLANC” 這個品牌嗎?

沒有人反對,但也沒有人知道會這麼快就推出這個品牌。大家都認為她會在婚後才推出這個品牌,所以當 Jessica 八月推出品牌時大家都很驚訝,並要求 Jessica 不要將時尚事業做為主業、不要疏忽少女時代。合約內沒有禁止 Jessica 發展自己的事業,但公司擔心這個品牌會變成一個藉由少女時代的名聲向粉絲們販賣產品的品牌。

她也已經對之後的生活完整規劃,包括計畫去紐約讀書、結婚、拓展事業,這也就表示她必須馬上開始準備設計師作品集,因此才這麼趕著推出自己的品牌。自從與 Tyler Kwon 一起展開事業後,兩人也總是在一起,更因此別無選擇,只能將較多的注意力投注在個人事務而非少女時代的活動上。也是在這個時刻,成員們要求她 (在個人事業和團體之間) 做出選擇。

 5. Jessica 之前表達出想離開的想法後,Jessica 的立場有沒有突然改變?(此部分為 Dispatch 所收到的消息)

Dispatch 透露他們收到 Jessica 與 Tyler 一起拜訪世宗律師事務所的消息,也有目擊者看到,不過兩人前往諮詢的確切內容未知。但很明顯 Jessica 是在拜訪世宗後才改變想法,因為 Jessica 曾跟其他成員說過:「如果妳們也都 OK 的話,我想在婚後也繼續待在少女時代…」

不管是對婚姻或事業,成員們其實都很接受,並尊重她的夢想,但她們也要求 Jessica 尊重成員和粉絲,將想實現的計畫移到主要宣傳活動結束之後。不過,後來成員們考慮到長時間的巡迴見面會、最後一張專輯… 等行程,可能都無法好好完成,因此在九月份與 Jessica 開會並要求她做出選擇。經過兩、三次會議後,Jessica 就前往紐約了,也讓雙方無法繼續溝通,最終就是以這種形式 (讓 Jessica 離團) 決定雙方無法再繼續一起活動。

Jessica 也的確在粉絲見面會的前一天返韓,並堅信已經做了一切自己該做的事情,然而對其他成員來說,她們覺得 Jessica 的舉動無一不表示她將少女時代的活動放在第二順位。

6. 成員們對 Jessica 「賺外快」有沒有意見?

沒有,成員們其實沒有那麼在乎金錢,但 Jessica 公開婚姻這件事對她們來說也的確有金融上的風險。據悉,大家也因為這個「秘密」不得不停止接邀請全團一起進行的新廣告,甚至連收到邀約都不能接受,因為會有潛在風險 ─ 廣告商可能會拿 Jessica 的婚姻來炒作。

7. 有沒有可能 Jessica 還會重新回到團體?

大概只有10%,如果 Jessica 要回到少女時代,她首先必須改變事情的順位。不過事情走到現在已經不太可能,更何況 Jessica 與 Tyler 的羈絆太深。另外,Jessica 也有可能接下來走 solo 路線,或開始演戲之類等,不過考慮到準備期,在這個時刻都還不太可能發生。

 

相關新聞整理 → 大事紀:Jessica 離開少女時代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