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申彗星與粉絲共度秋日露營

 

申彗星與粉絲共度秋日露營

神話的申彗星與粉絲共度秋日露營。

申彗星9月26日~28日與粉絲在江原道江村舉辦名為「2014 HS CAMP-winds& forest」的秋季露營活動,總共吸引約400多名,來自韓國、日本、中國等九國粉絲前往參加,度過了三天兩夜的美好時光。

今年是申彗星第四次舉辦露營活動,活動開始之前申彗星親自點名到場的粉絲,並且宣布秋季露營的行程表,活動當下申彗星與粉絲們一對一擊掌、表演魔術秀與小型演唱會,親民的表現,讓粉絲們非常地感動。

另外,申彗星準備「打敗彗星」的環節要與粉絲們進行互動,還驚喜拜訪粉絲們住的房間,除了與粉絲們溝通交流之外,也進行了遊戲對決的活動,獲勝的粉絲可以獲得申彗星送的禮物與拍攝合照的機會!而活動的第二天申彗星做了一個「SOY CANDLE」為在活動期間營接生日的粉絲們慶生;接著進行了小型運動會的環節,甚至親自下海打了一場三對三籃球賽呢!

活動最後在與粉絲們拍攝大合照的行程話下句點,豐富、精彩、溫馨的活動內容,讓粉絲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申彗星近期為迎接出道十周年,於每月推出翻唱企劃《Once Again》,帶給粉絲們全新的聽覺享受。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