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 (劉延錫)、李陣郁 (李真旭)、朴書俊

柳演錫 (劉延錫)、李陣郁 (李真旭)、朴書俊有望與韓孝周 (韓孝珠) 合作電影?

9月29日,電影《Beauty Inside (뷰티 인사이드)》的製作團隊向媒體透露:「柳演錫、李陣郁、朴書俊正在討論出演中,他們將在劇中飾演同一名角色,但具體細節仍在調整階段。」

白宗烈 (백종열,音譯) 導演執導的《Beauty Inside》,劇情是描述每次睡醒就會變成另一個人的男子,愛上一名女子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而和男子陷入戀愛的女主角則由韓孝周 (韓孝珠) 飾演。

《Beauty Inside》預計年末左右開拍。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