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hkhun 分享情侶合照?

Nichkhun、戴上女生假髮的燦盛

2PM 的 Nichkhu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情侶合照?

原文:여러분들이 기다렸던 커플셀카~~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PMagreement211 (燦盛 Twitter 帳號)
翻譯:各位等待的情侶自拍~~ ♡♡♡ ke ke ke ke ke ke ke ke ke ke @燦盛

隨著文字 Nichkhun 上傳了一張,與戴上假長髮、嘟起嘴巴,變身為女生的燦盛的合照,兩人親密的姿勢看起來真的就像是情侶一樣;看來 Nichkhun 在公開與 Tiffany 的戀愛關係後,有不少網友與粉絲向他表示希望能看到兩人的合照,因此與燦盛一起向大家開了個玩笑。

網友與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這情侶看起來還不錯!」、「女裝燦盛看起來蠻漂亮的!」、「燦盛哪裡來的假髮?是在練習演唱會嗎?」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ichkhu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