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O.S舉辦「4年後」演唱會

V.O.S 「四年後」演唱會海報

V.O.S 將在10月31日至11月2日舉辦「四年後」演唱會!

根據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表示,在睽違了四年後… V.O.S 將舉辦讓粉絲們等了四年的演唱會。活動中,V.O.S 將帶來他們的知名歌曲如 “Look Me In The Eyes and Say”、”Beautiful Life”、”I’m In Trouble”… 等,另外也會帶給大家他們在節目《不朽的名曲》中所翻唱的歌曲。

而他們也會邀請到同公司有「第二代 V.O.S」之稱的 SoReal 成員 ─ Dae Gun 和 Sung Ho。過去,V.O.S 也曾和 SoReal 在《不朽的名曲》中合作過,重新演繹 Yoon Bok Hee 的歌曲 “Wanderer”,因此,他們在演唱會上的合作也讓粉絲們格外期待。

門票已在9月26日開賣。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