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徐太志 10/20 回歸!

徐太志

「國民歌手」徐太志將於10月20日發表新專輯回歸!

根據徐太志經紀公司的說法,徐太志將於10月20日發表睽違五年的第九張專輯〈Quiet Night (콰이어트 나이트)》,專輯發行之後便會透過電視節目、線上平台、販賣實體專輯等方式,開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而徐太志經紀公司也在稍早宣布會在10月2日率先發表徐太志與 IU 合作的先行曲,因為這是徐太志出道以來第一次在專輯推出之前發表先行曲,讓粉絲們都非常地期待。

另外,徐太志目前已經確定會出演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新專輯演唱會《Christmalowin》也將在10月18日於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