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嘉允《更夫日誌》第四波 OST

耀燮、嘉允為《更夫日誌 (야경꾼일지)》演唱 OST《HOPE (소원)》。

29日,由 BEAST 的耀燮與 4Minute 的嘉允所演唱的《更夫日誌》第四波 OST《HOPE》於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這首歌曲是《更夫日誌》的「愛情主題曲」,耀燮與嘉允用他們充滿渲染力的歌聲以及優美的合音,唱出劇中男女主角渴望得到彼此的情感。

一起欣賞由耀燮、嘉允演唱的《HOP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CMxRQcXEU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